此号专用点心推手,别fo
有很多子博,不要深扒

【一枪穿云X小手冰凉】迎风布阵:怪我咯?

经过主催批准,我来放特典了,为了证明我这段日子真的有在写东西……

据说是逗比向w

CP是一枪穿云X小手冰凉【重点】

其实我是想一起写海无量X迎风布阵【喂喂

谢谢所有看完并喜欢的人❤


一、

我叫迎风布阵,神之领域。

是荣耀大陆上最正直的账号卡。

真的,看着隔壁海无量真诚的眼睛。

今天,我正直的名声依旧被诋毁着。

 

二、

“海无量那个臭小子,”迎风布阵一边念叨着,一边怒气冲冲地走出公会。

“阿嚏,”正在滴眼药水的海无量打了个喷嚏,手一抖眼药水都抖了出去,“上次坑王不留行的x视明都抖没了,好浪费。”揉了揉眼睛。

 

“吟唱神佑之光的时候右手再举高8°,”石不转面对着小手冰凉,“眼睛向前,看着我就好。”

小手冰凉点了点头,仰起头看向石不转,再一次举起光明之证。

其实第一次小手冰凉来找他请求指点的时候,石不转还以为是君莫笑的新计谋,不过很快就发现小手冰凉真的只是一个单纯崇拜他并且充满天赋的后辈时,自然而然也开始用心教导她。

每一次兴欣和霸图比赛以后,他都会指点一下小手冰凉。

“跟着我的动作。”石不转走到她身后,俯下身右手托起她的手臂,“昨天在给毁人不倦回血的时候你算好了距离,如果吟唱的动作跟着距离少许改动,效果会好一点。”

 

迎风布阵一脚踢开路上的小石子,悲惨地发现自己迷路了。

如果这个时候有人在就好了,他摇了摇头。

突然听见前面传来了声响,是踩在草地上的脚步声,他喜出望外地跑过去,“嘿英雄,带我……”

戛然而止,迎风布阵一手扶在树上,另一只手上拿着的死亡之手都差点掉下去,出于术士的自觉才勉强握住。

谁来和他解释一下,为什么石不转会抱着他们家小手冰凉?迎风布阵心中警铃大作。不行,怎么能让自己的好白菜让霸图家的人拱了?

迎风布阵缓缓举起他的双臂,是要开始准备吟唱的动作:

“你们继续,老夫先走了!”说完就转身跑开了,头也不回地一路往回跑,竟然也被他跑回了公会。

“海无量,大事不好了!”刚走到自己门口,迎风布阵顾不上气喘吁吁就对着海无量喊道。

“对面霸图的石不转,想要泡咱们的小手!”

 

二、

小手冰凉好奇地看着面前的一寸灰。

一寸灰噌地一下脸就红了,显然有些手足无措,“能,能请你喝杯茶么?”

 

其实他会请小手冰凉喝茶这件事情还要说道之前迎风布阵对海无量喊那件事。

在他把石不转从背后抱住小手冰凉估计两人实在谈恋爱这件事告诉海无量以后,第二天整个兴欣内部就都知道这个消息了。

寒烟柔拿起火舞流炎随意地劈开了一旁的凳子,沐雨橙风笑眯眯地扛起吞日。

“小灰,组织拜托你一件很严肃的事情。”逐烟霞双手用力拍在桌子上,“去和小手谈谈,关于她对象的事情。”

“嗯,”一寸灰下意识点头,突然反应过来,“不过为什么你们不去?”

同性间不是会更有共同意见么?以及逐烟霞,你不是和迎风布阵要熟得多么?

沐雨橙风撩了撩长发,“会尴尬,你谈恋爱和闺蜜乱说?”

为什么我性别为男就不会尴尬?一寸灰望了望天

“防火防盗防闺蜜。”寒烟柔点点头。

所以就不用防我了吗?一寸灰摇摇头。

“我在冷战。”

这理由竟然无法反驳,一寸灰捂住了脸。

总之这样那样的,两个人就这样找了个地方坐下准备谈谈。

“在谈之前,我能两个问题吗?”小手冰凉将手挡在额前。

“嗯,怎么?”一寸灰带着她继续往前走。

“喝茶,为什么要到山后面?”

总不能说是为了避开其他人吧,一寸灰摇了摇头。

两人找了个树荫就坐下。

“呃,你喜欢,什么样类型的男账号卡?”

“强大的,话不要多,实际行动远比所说的要做得更好,有点强势,但总会微妙地关心别人。”小手冰凉一边说着,一边掰着手指。

“你,最喜欢的人是谁?”听到小手冰凉这样回答,一寸灰觉得她应该已经有了喜欢的人才会描述得那么详细,于是他发问。

 

魏琛撸起长长的术士袍的袖子,蹭了蹭额头的汗水。

“海无量,我和你没完!”努力寻找着回去的路,“嗯?有声音?”

往前跑了一段距离,“那边的英雄,麻烦……”

迎风布阵觉得自己今天很倒霉,真的很倒霉,他看着眼前坐在一起的一寸灰和小手冰凉,场景之和谐他竟然无法反驳。

【那天的阳光很好,风微醺,一寸灰就痴痴地看着小手冰凉,她仰起头,喂喂眯着眼,嘴角的一抹笑仿佛比卫星射线还要耀眼。】

这条消息是第二天在整个兴欣公会传开的了。

第三天,公会人手一本由逐烟霞主催,沐雨橙风执笔,寒烟柔内插的安利向本子。

同样领到这本本子的迎风布阵对着对床的海无量喊道,“说好的保守秘密呢!”

第五天,终于知道自己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已经脱团的一寸灰把大家召集在一起:“大家听我解释一下。”

“我不听我不听!”海无量习惯性接口

“怎么了?”“现在不太合适找小手来给他治疗吧?”“治了也治不好。”

“我想,”寒烟柔看了一眼,“他可能只是看多了沐雨的本子。”

“咳咳,小灰你慢慢说,没事,”海无量轻咳了一下。

“那天,我只是……”还没说完就被一个眼神瞪了一下,“过程不重要,其实我只是约她出去问了个问题。”

“现在问题来了,”迎风布阵把重心换到另一只脚上,“你问了她什么。”

“前辈你听我慢慢说,”挠了挠头,“我因为某种原因去问了她喜欢谁,小手她说她最喜欢她的主人安文逸。”

 

“你,最喜欢的人是谁?”他发问。

“最喜欢的人啊,“小手冰凉笑了笑,“当然是我的主人安文逸了。”

 

三、

一个星期后,整个大陆流行着一本由逐烟霞主催,沐雨橙风执笔,寒烟柔内插的安利向本子:

《跨越次元的恋爱——我的冷清主人》。

 

小手冰凉发现最近好多人都盯着自己看,表情大多非常悲伤,哪怕是站桩也没什么人喷了。

她收到了来自轮回的一封信。

“喜欢……主人QAQ”

看着四个字,一个标点符号,一个颜文字,她独自背上行囊,踏上了前往轮回的征程。

那边的轮回。

“无浪,”一枪穿云一脸忧郁。

“没事的,我想小手冰凉的喜欢应该是崇拜的意思吧,如果还担心可以直接问吧?我替你问?”无浪稍仰起头。

当然最后无浪也没替一枪穿云问了出来,因为小手冰凉很快就到了轮回。

 

“小手,这几天你去哪里了?”看到终于回到公会的小手冰凉,沐雨橙风有点好奇。

“谢谢大家,我和一枪穿云在一起了。”她的语气十分平淡,以至于很多人还没反应过来。

“嗯……嗯?”逐烟霞觉得自己又要暴走了。

“嗯,在一起。”从小手冰凉身后走进来的一枪穿云腼腆一笑。

 

四、

我叫迎风布阵,神之领域。

是荣耀大陆上最正直的账号卡。

真的,看着隔壁幸福生活在一起的一枪穿云和小手冰凉。


评论(11)
热度(2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复用的大号 | Powered by LOFTER